FAQ 公司介紹 FAQ DIY波音皮輕鬆貼 KS家族
請問什麼是美耐板?
【面紙】 與 【牛皮紙】 含浸【三聚氰胺樹酯】或【酚醛氰樹酯】然後經過高溫高壓製做而成~美耐板為一種裝潢於表面的飾材。
通用於:櫥窗櫃檯、一般桌面、OA辦公傢具、電梯內壁、餐桌椅、盥洗室、室內門板、床具、表框邊緣美飾、…等。價格選購上,依不同品牌自由選購適合的產品品質與價位。而表面飾材多樣的花紋、色彩,提供消費者更多的方便性。
厚度:0.08mm、1.0mm
尺寸:4×8、122cm×244cm

請問美耐板的的製作過程是如何?
美耐板的製造過程,是由高級進口裝飾紙、進口牛皮紙經過含浸、烘乾、高溫高壓等加工步驟製作而成。首先,將高級進口裝飾紙、進口牛皮紙分別含浸在三聚氰胺樹脂及酚醛樹脂反應槽中,含浸時間後分別將之烘乾,並裁切成需要的尺寸,再將這些含浸過的裝飾紙與多張牛皮紙(適美耐板厚度調整所需之牛皮紙張數)排疊在一起,放置壓力機下,在華氏300度(約攝氏150度)的高溫下,釋以每平方英寸1430磅的壓力,持續均衡施壓一個小時,再經修邊、砂磨、品質檢驗等步驟製作而成. 在上個世紀初就以大規模生產優勢, 高產品品質以及設計導向的行銷策略, 成為裝飾性美耐板的代名詞。

請問美耐板要去那裡買啊?

1.一般家具/櫥櫃大多都是用美耐板施工,厚度分別不一建議可以先去建材行洽詢看看
2.或可從電話簿尋找建材行,上面皆有電話和標示路段

美耐板的更換及清潔
如果美耐板本身有小污點,可以用南寶樹脂的溶劑擦拭。反之如果無法去除,那麼請建材行幫你拆掉再貼上您理想新色樣的美耐板,那工錢可能會如同全新的差不多!! 因此建議,可換上方便施工,自黏性的波音軟片,取代相近的顏色。

請問什麼是"卡典西得"?什麼是"波音軟片"啊?

1.卡典西德

卡典西德又稱為壓克力貼紙,是英文Cutting Sheet的音譯,又可稱「博士膜」,它是一種塑膠材質的貼紙,具有防水的作用。主要用途:常用來做電腦刻字、招牌、也可以拿來做為創作時的素材。通常可在美術社或文具店都可以買得到(根據經驗,美術社買到的機率較高),單位以「台尺」計算,通常一台尺價格約在30元左右有各種顏色可以選擇。

2.波音軟片
波音軟片就跟我們一般的貼紙一樣,
它是有一層背膠與自黏貼紙一樣,其本身材質屬於PVC,
厚度:素色為0.2mm、木紋為0.23mm、硬質為0.43mm,表面紋路的顏色,KS波音軟片有超過250種顏色可供顧客自由選擇。
剪裁的時候稍微把它裁剪的比原本的規格大一些,這是為了讓它可以有摺邊的效果,貼好之後利用美工刀把它反折、往左或是往右水平切割,可以加強表面的一致與美觀,摺邊的邊端,需要用膠水加強它的牢固性,貼波音軟片基本上不難,不過要貼得漂亮的話,就要掌握口訣,才能貼得漂亮。

主要用途:各種裝潢表面飾材,皆可搭配選用,家裡通常經過一些時日,會想添購新品或稍微粉飾裝潢,營造大格局與新氣氛,部分裝潢推薦使用:波音軟片,它屬於自黏性產品,搭配目前主流的木紋色,選購接近各自喜好或相近家具的色系,通常可以煥然一新,價格上:不會太貴、施工輕鬆掌握八大口訣。品質上:KS波音軟片長期以來獲得大家的支持與肯定,目前全國唯一通過ISO9001國際認證,符合CNS-7614防焰一級標準之環保飾材。

波音軟片八大撇步口訣?

1.事前準備  2.輕鬆學習  3.掌握步驟   4.相互配合
5.裁切方正  6.順向施工  7.黏貼細心  8.快樂完成

波音軟片有分品質嗎?
建材種類繁多,當您在裝潢選材上,考慮使用波音軟片,簡單、方便、快速為您美化表面裝飾時,不建議使用非KS,它牌的波音軟片。市面上打著波音軟片品牌,甚至仿冒KS波音軟片產品,出現良莠不齊的現象,防不勝防。唯有讓消費者知道,因為我們始終堅持,1.服務顧客優先的精神2.產品品質的嚴格把關3.工作效率的提昇4.不斷創新產品的優良團隊。當您確定購買時,請認明KS紙箱波音軟片、財源滾滾來、通過ISO9001國際認證,符合CNS-7614防焰一級之標示,會是您最佳的選擇。
 
本網站為凱樹建材有限公司,版權所有
© Copyright 2005 www. ksv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  Designed by
Iware